2014.3.30
朋友的相聚,快乐却无规律。我想相聚的时间不宜太长,我似乎停不下来想自己的事。但相聚又带给我很多,热闹的空间,饱食而遨游,也增多了一些对生活的认知,更多了对自我未来生活的幻想,等一独自生活,我就会幻想到沉醉。
她说我精力不够,出去玩玩逛逛街回来后就立刻需要睡觉,体力有点差。确实会疲惫,带小孩的话肯定现在是做不来的,我想我要听她的话多吃肉骨头了,那样我会做合格的妈妈。她说我抱着她的孩子,看起来就是两个孩子,我的样子不成熟,心也零零碎碎。

其实一直在准备,准备遇到一个走向未来的人,准备自己的爱,努力学做饭,克制着存钱,get与长辈相处的好方式,甚至关注生娃娃的事,正因此才会心急,无论准备的充分与否,只要一开始准备起来就开始了焦虑。谈恋爱不是我擅长的事情,往往一动情就会自然流露,无法克制的关心与好奇,我爱慕阳光温暖的哥哥式爱人,心疼一个男人的自我打拼,其孤独与坚韧是我所不能及,也鲜有人能及,可是爱慕与倾心都是梦中事,现实的苍白与冷酷叫我畏惧,憧憬与退后并不矛盾,越是憧憬的场景越无法靠近,这是常事。

但,一个人想要过一种生活,想好了,只要不是上天入地一般难做的事,肯努力,就真能拥有。我在感叹时机未到时,她对我说,他在等你,只是你还没准备好。

我们都别急,我们会在一起。


给 来自未来的你

评论
©你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