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en You - Greg Laswell

A-水塔先生 、:

伴着吉他声而来的是Greg Laswell雄厚的低音,钢琴如流水般的承接,他的声音慵懒而随意,整首歌充满着淡淡的忧伤却在Greg Laswell的演唱中听到了温暖的感觉。  没有造作的转折技巧,平淡如水中透出的是最深处的感动。  戴上耳机用心感受吧。

吉他、钢琴就足够Greg Laswell创作出了一首首温情的歌曲。

最爱最后那一句“Alongside you 在你身边”

------

How my dreams they spin me 'round 我的梦如何让我团团转

And how my dreams they let me down 我的梦如何让我失望

How my thoughts they spin me 'round 我的想法如何让我团团转

And how my thoughts they let me down 我的想法如何让我失望

And then there's you 然后是你

Then there's you 然后是你

And then there's you 然后是你

Then there's you 然后是你


评论
热度(421)
©你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