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这个词光看它的长相就觉得冰凉,人与人的交往还真是一门厉害的社会学,我恐怕是要挂科的,如果是正好处在动荡的心情里,跟所有人交流都会恐慌,不如回避起来,玩一玩消失,尽管没人在意我之存在,我思我自己就在。在自己的思想里和空间里生存,虽不难却也挺费劲,因此要忙起来。
对于妈妈提出的考教资回潢川的事我很不乐意,回去了就要相亲或只能找同校的老师结婚,甚至是社会上的人,我是不愿意的,我要我的灵魂伴侣。这个事现在并不是值得提上日程的,我有时也在微信里跟她们嗷嗷嫁不出去,我其实没有那么着急,想跟随感觉,飘渺温柔动人的感觉,否则我是爱不了的。
任何人都不必想要对我冷漠,更别提逃脱我,因为我从来都不是去困扰和束缚他人的类型。我很沉静,而且理智。我不是疯子,傻子,我有一点点智商和情商,差不多够用,我能捆绑和包扎好自我体魄。
在感情上我很好强。因为要保住一点点面子,不能太丢人。一丢人会失去自信,没自信会暴躁,暴躁会过得不好,过得不好就更没面子了。而冷漠呢,在别人冷漠的时候也施展冷漠,会在心理上认为,我没输,我也很嘚瑟。我就是这么嘚瑟着过的,因此还不错。在嘚瑟的时候我也变成了冰凉人,穿着冷漠的壳,像个笨蠢的动物,完全本能地自卫着心理防线。

评论
©你来 | Powered by LOFTER